浙江省水泥行业产品质量工作会议暨水泥企业标准化化验室评审工作培训会议在杭召开
发布时间:[2023/7/14 10:31:00] 新闻来源:

浙江省水泥行业产品质量工作会议暨水泥企业标准化化验室评审工作培训会议在杭召开7月12日上午,浙江省水泥协会在杭州百瑞运河大饭店召开了浙江省水泥行业产品质量工作会议暨水泥企业标准化化验室评审工作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了省经信领域行业党委副书记陈海江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副处长刘乐雄到会指导。省水泥协会副秘书长潘宝金、省水泥协会技术顾问杨志芳高工和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水泥检测部部长包东风就水泥企业标准化化验室评审工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会议由水泥协会秘书长姚海荣主持。

陈海江副书记肯定了协会对水泥行业质量管理工作做出的成绩,同时,也希望水泥企业能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水泥质量工作的急迫感。他要求协会要精心组织这次标准化化验室评审工作,延续之前严谨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评审工作。 刘乐雄副处长要求我们重视产品安全质量。他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而产品安全质量是基石,只有产品高质量的发展,才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行业高质量发展、国家高质量发展。

潘宝金副秘书长对2022年度浙江省水泥行业质量工作进行总结,讲解了浙江省标准化化验室评审工作的评价管理办法。杨志芳高工和包东风部长分别对水泥生产企业质量管理规程、水泥生产企业标准化化验室评价评分规范进行了细致讲解。

最后,姚季鑫会长做了会议总结。他希望大家能进一步在思想上提高对质量工作的认识,会后务必认真准备标准化化验评审工作,对照质量管理规程、标准化化验室评分规范等要求进行自查,争取一次性通过标准化化验室评审。



Website Design